Ssing _sea

真实的谎言

偶像练习生衍生文,完全是靠脑洞支撑。虽然是到现在也看不出什么系列,希望各位喜欢吧。

┄┉┅┅

        距离尤长靖参加偶像练习生已经过了半年之久,他完全没想到会再次回到廊坊。这一次都源于他收到了一封邀请函,这封邀请函看上去诡异极了,黑色的封面,上面印着血红的梵文。尤长靖第一次收到这封信完全被吓坏了,直接把信扔进了垃圾桶。但是不管尤长靖去哪里都会再次收到这封信,就算他更改电话号码,不断搬家,这封信总能在星期二的早晨再次出现在他家门口。尤长靖只能打开这封诡异的信
亲爱的尤长靖:
         与上一次我们的会面距离已有半年之久,我非常期待与你的重逢。希望你能及时赴约,这样我才不会说出你的秘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:2019年4月1日8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点:廊坊

         当看到秘密时尤长靖已经开始躁动了,他自认为自己已经隐藏的很好,是谁知道了他的秘密?
冷清的楼房,斑斑驳驳的墙漆,以及丝毫没有人居住的痕迹都让尤长靖感到陌生无比。
        按照信中的说明,他来到了最开始的录影棚,大门没有锁。他轻轻一推便推开了这看似沉重的大门,大门吱呀的声音让尤长靖有点心烦意乱。他像第一次来这里时一样怀揣着不安,一步一步走进棚里。令人没有想到的是,最开始的排名座位没有,空旷的场地上只有11张椅子,其中10张被整齐地围成一个圈,另一张椅背被刻成k字的被摆放在圈中心。尤长靖在印着数字8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这个8可能是唯一让他有一丁点熟悉感的东西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已经7点一刻了,尤长靖不停的搓着手,好像这能他的紧张感稍稍缓解。突然传来了走动的声响,尤长靖抬头望去,他看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人,朱星杰。在比赛的时候他几乎和朱星杰毫无接触。因此,他只能尴尬的对着他笑了笑。朱星杰看起来似乎也很惊讶,毕竟信里可没提到其他的练习生。
朱星杰绕着场地转了一圈,最后他坐在了印着13的那张椅子上。尤长靖对于事情的发展已经处于摸不着头脑的阶段了,他不清楚那位神秘人到底是为什么要把他约到廊坊,也不清楚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。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朱星杰的问话打断了他的思绪,“可能没一会吧,你也是因为那封信来的吗?”“什么信?我只是想再来廊坊看看,没想到你在这,还挺意外的。”这个答案出乎意料,尤长靖懵了。外面突然传来了喧闹声…

评论(1)

热度(2)